達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專營無塵室設備規劃、無菌室設計規劃、潔淨室設備空調設計規劃。並且兼具專業技術團隊,提供高品質、高效率的各種空調與無塵室用之空氣過濾網及相關設備,專營濾網空調不織布、過濾網空氣網、金屬濾網、活性碳濾網製造商。

全球產業發展至今,為因應生產環境標準提升,空氣潔淨度要求也越來越高,本公司體認到環境資源保育的重要性,因而致力投入空氣潔淨的領域之中,研發各式節能環保產品,以及各式空氣過濾器。對於無塵室的空氣處理,我們以最高標準最高品質為半導體光電食品生技實驗室等高科技產業及醫療機構提供專業完善的服務,我們不斷研發創新技術帶給大家更清新乾淨的空氣更節能環保的生活。

無塵無菌室(CLEAN ROOM)的需求日益擴大,連帶著相關週邊設備也被廣泛的重視,「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一直以來是我們追求的目標。如您有任何需要,本公司將可提供您最迅速、最完善、最專業的設備規劃。

    

高品質
專業技術團隊不斷研發創新技術帶給大家更清新乾淨的空氣更節能環保的生活。

 

    

高效率
體認到環境資源保育的重要性,因而致力投入空氣潔淨的領域之中,研發各式節能環保產品。